澈酒.

【原创】收容失效了怎么逃出去?在线急等.

嗯是的还是我我又回来了(没错,我林汉三又回来了)

049是好孩子,只造尸,不杀人。

————————————————

大家好,还是我大D-【数据删除】。现在我抢了一个欧比096的欧皇博士的卡,顺手大了他的天灵盖,然后万恶之源米奇妙妙口袋空间的主人106大爷就找上我了,这大爷还碰瓷!还TM勒索我,非让我去警察局一起愉快的和警察蜀黍去喝茶,当然我能愿意吗!于是就和这位全身高度腐烂的健康毛线病没有的健康老爷子玩起了哈哈哈哈哈你来追我呀哈哈哈哈哈追不到我吧的皮断腿专业户上线的你追我跑追到我就去你家做客的皮皮D作死专属游戏。

看我DD秘技——电门惊吓,直接把这位老爷子吓出了心脏病于是他给我表演了个什么叫做真·当场原地去世。紧接着的听着耳朵都要被弄聋的石墨刮嚓声,是的,又是那位为了给我做个VIP豪华奢华免费脖颈按摩的按摩师又再次锲而不舍的过来骚扰我了,我真心想吐槽一下你有这毅力咋不去考清华北大呢而且每一次都和096一起出现世界难题了解一下。世纪难题的力量,你一无所知。我真实演绎了什么叫做真·关门大吉。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南京大桥。

前面是035爸爸的收容室。“嘿,小姑娘对,就是你,帮我开个门吧!”035喊着我,我淡定渡步到他的门前。“你可以给我什么?”“情报——还有,你可以和我一起去看小医生。”小天使?!小天使!可以去看小天使!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把门给开了,但3秒后的我后悔的想要扇死那个时候的自己,我太阳穴一痛,失去了意识。

035的嘴,骗死人的鬼。

“嘿,小医生,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035 愉快的在小天使的身上蹭过来蹭过去,硬是蹭掉了这具身体的假发。哦呦,几千瓦亮的光头在电灯泡的照射下发射出哆啦035·激光炮,照亮我的脸!秀儿!秀儿!这东西居然闪瞎了我的24k高浓度硫酸铜硬化畴壁共振损电子脉冲带强流二极管及光敏三极管之晶元脉冲720度多角度反光色散和32核蛟龙处理器单个主频20G赫兹和电子模拟四维度陀螺稳定仪器和核磁后硬化硫酸亚铁以及防核辐射五级核爆之超高清分辨率9999ppi的超强永动机驱使的机械网膜和防太阳黑离子辐射含金银铜铁钙钠钾镁锣铅钨铼钴铬钢多金属稳定宇宙物质超光速角度变化引擎军用级火箭推进器速度量子钛合金眼!(复制大法好)

“你把她带来的很及时,她病得很严重。”其实这句话的意思就跟“你有病,得治”差不多。我掏出超精加工超级锋利手感惊吓你的扑克牌——看我秘技!投掷·扑克王炸。打到小天使了啊啊!在小天使清理扑克牌时我顺手来了个摸头杀,一边的035不爽了,但我以单身几十年的手速和脚速瞬移了出去然后关上门!

呵,要治劳资,035还是嫩了。

评论(4)

热度(2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