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裘杰】我前桌的那两位同学是不是有毛病(6)

又是我突然诈尸了解一下.

我现在很慌,我现在很慌。

快破30fo了我不想写河文啊(鬼,你这样不会有人关注你的)

————————————————————

一年一度的欧皇竞争(?)运动会开始的了。是的,我一个玩个游戏都可以被砸到天灵盖的蜘蛛很不爽,呵,我看你TM就是在为难我瓦尔莱塔。准备抽刀,准备,开始!C空刀致敬。

大家好,我是不皮一下不开心的瓦尔莱塔。皮断腿专业户已上线,请耐心等待,实际上我并不想打扰杰克先生和裘克爸爸我就是要撒狗粮你打我啊反正你也打不过的明目张胆的秀恩爱,但看到杰克靠在裘克身上睡着我是真心忍不住了,是的,真心忍不住了!MMPVIP狗粮的味道我知道,你们小两口晚上不消停弄得我睡都睡不好你们的宿舍就在女生宿舍唉虽然只是我们学校没钱在修一个房间所以就用女寝室替代了但我的寝室就在您们隔壁啊要点脸好吗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看看我这黑眼圈抵得上烟熏妆有木有!关心单身狗从我做起你个红色新品种变异残忍花椰菜!别以为我不敢把你那花椰菜变成一坨白色不明花椰菜!

还有裘克你禽兽吗为了让杰克靠着你肩膀睡着连VIP豪华奢华火箭小椅子都用上了我的天你是多变态你抢了艾玛的生意不说你作弊的开箱子找工具箱然后报废椅子你安得什么心你不知道最后瘪的还是我的钱包吗还有你是万能魔鬼吗?!椅子都会拆!你跟园丁学的吧!还是你曾经加入过拆迁大队?杰克做错了什么?放过孩子吧,救救孩子吧!杰克还是个社会五好青少年你不能这样对一个孩子!

愤怒的我抓起一把蛛丝扔了过去。没扔到杰克但扔到了裘克,如果杰克没醒的话裘克让我请他一顿饭也就完了,也就下半个学期吃土吗没什么的,但杰克醒了。

是的,我同时惹了两个。

看我骚操作!翻板!我从一边修机的医生眼中看出这样的一句话:“又疯了三个。”欢迎来到瓦尔莱塔小课堂!求生者疯了怎么办?多半是装的,打一巴掌就好了。监管者疯了怎么办?多半是真的,送到白沙街疯人院吧。一只靓仔和一只绅士同时领着一只疯了的小火箭疯狂冲刺,就是为了追我,呵,同是天涯沦落监管,监管何必为难监管。前面是大门!最后马拉松奥运会三百米极限冲刺!我跑了!一边的老师模范标兵幸运儿拨通了校长的电话。“喂,校长吗?又疯了三个。”听着幸运鹅,我给你三秒钟时间收回你的言辞。三二一走你!幸运鹅华丽丽的被我一jio踹出大门。

我安全了!正当我庆幸了没一秒,我感到背后一凉。

观战的班恩以及杰克和裘克眼里闪着一刀斩的红光。

对不起爸爸……呸,爸爸们,我错了。

(此处省略666次击杀.)

您已被您的好友【班恩】击杀,还有24小时复活。您已被您的好友【裘克】击杀,还有48小时复活,您已被您的好友【杰克】击杀,还有72小时复活。

玩家【瓦尔莱塔】再起不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