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TJ】黑咖啡.

是小甜饼,是小甜饼,是小甜饼希望你信我啊啊啊啊啊!

20fo河文?

——————————————————

talker不喜欢喝咖啡,于是当被joker硬拽着去和纯黑咖啡时内心是拒绝的。talker每一次喝咖啡都会加很多糖和奶,joker一直说:“你这样是会破坏咖啡的香气的。”而talker却不以为然……苦的香味还不如不要!

首先映入味蕾的是浓浓的苦涩,不堪的苦味引起talker品尝惯了香甜口味的舌头的剧烈反应,但并没有喷出来——似乎还挺好喝的?是joker口腔里的味道,记得自己吻他的时候那样用力,好像要把joker口中的带着略微苦的黑咖啡少有的甜味榨干。“好苦……joker。”joker会给他一个好看的微笑:“细品。”talker又轻轻呡了一口咖啡,还是不变的苦味,却多了一种别样的感觉,好像在细细品味心情,温热的苦味液体在口腔里蔓延开来,同时又多了几分咖啡苦涩的醇味。

再然后,黑咖啡独特的纯纯粹粹的香醇也在口里逐渐的缓慢蔓延。talker把白色陶瓷杯放在白桦木桌上,温暖的光影将冷色调的白色陶瓷映成柔和的粉红色,与杯里黑色的咖啡形成对比,似乎多了几分惬意。这是一个温馨的下午茶。拿起冰冷的刀叉,切了一块美味的巧克力奶油蛋糕送入口中,配上一口苦涩香醇的咖啡送入口中,黑巧克力略微的苦和软甜的面包纯洁的甜抵消了咖啡的苦味,只留下香醇的味道,黑咖啡好像joker,越和他深入建交就越可以体会到他的香与醇。

紧接着是黑咖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甜。清甜,不同于可口蛋糕的浓烈的甜腻味道,它的甜味是浓郁却又清淡的,给人一种错觉,好像这是一杯甜甜的糖水,混杂这苦涩,残留着香醇。这是来源于心底的轻轻的甜,比那些甜的发腻的甜食好了不知道几倍,joker说的没错,黑咖啡确实挺好喝的,下次一定还喝。

“talker,你……没事吧?”是FOOL的声音,充满了关切。

黑咖啡此时此刻的残留着的苦此时还在口里回味。

“没事。”

“只是,我怎么会忘记……”

“忘记他已死的事实呢……”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