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裘杰】我前桌的那两位同学是不是有毛病(1)

我终于鼓起勇气写了一篇裘杰的文啊哈哈哈哈(有病).

小学生文笔√

OOC有√

校园文?

瓦尔莱塔第一人称W.

——————————————

嗯,你们好,我是非常普通非常敬业非常八卦的瓦尔莱塔,我目前正在接受数学老师疯狂的制裁,就像被室友的泡面撒了一身似的,恶心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想抽这个数学老师以及我的两位前桌。

嗯并不是两位我只想逮捕前方变异种红色花椰菜——裘克,是的,这孩子在那里一边和杰克谈情说爱秀恩爱,一边嘲讽单身狗,有杰克了不起啊!有杰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明明就是在歧视我们单身狗,斩立决!杰克护着你也没有劳资今天一定要制裁你这个猪狗不如的弱智儿童!

忍无可忍的我抓起抽屉里的蜘蛛丝扔了过去。蜘蛛小姐姐现场教你如何做吐丝卷心菜,现场直播,绝对新鲜!心动了吗?只要九块九,包邮卷心菜带回家!

是的,我是那个单身狗集团的代言人,我遇到麻烦了,是的,我现在很慌。

扔蜘蛛丝扔到杰克脸上了,糊了他一脸。

来自全校的死亡凝视X1.我感觉要是没有中华民族共和国法律的话我现在就已经被手撕了,要么就被一刀OVER GAME,感谢中华,感谢我炎黄子孙,感谢我中华大地,感谢我龙的传人……

别感谢了现在向杰克道歉说不定可以留个全尸,死在荒郊野外可没人给我收尸。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