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裘杰】我前桌的那两位同学是不是有毛病(2)

嗯后续来了(滑稽脸.)

————————————————

还是我,把自己作死的瓦尔莱塔,是的,我现在在留自己的遗言,估计一下课,我就要被这群疯狂的杰克吹给……不说了,注定惨死这里,你们就在远方或者墓地祭奠我那还未开始就已经被死亡收割了的青春吧,对了要是裘杰发糖了记得拍了烧给我,或者在九泉之下,你我共饮冥河水……什么鬼玩意,算了给我照片我还能看啊,记得帮我留着。

我们顶着一颗花椰菜的裘克小盆友微笑着对我说:“下课后学校食堂见。”我要死了,是的,我真的要死了现在让我悲伤一下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啊!

嗯,我还活着,我确认了,我还活着!!!啊,生活是多么的美好,我还活着,但是心疼一下卡里的钱,卡里的钱预示着下半个学期我连土也吃不上了,真是悲哀,但好在生命最重要,劳资还活着,劳资是第一个惹毛他俩还能活上一个小时的创造吉尼斯者,看吧,多么伟大,我瓦尔莱塔创造了历史!

“喂,伪绅士,别那样吃了,看看你多瘦了,来,吃——”裘克恶魔微笑X2,他还是将魔爪伸向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杰克先生,我当然选择……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继续中式吃瓜。等等什么瘦了?我的一口回锅肉差点没喷杰克脸上,如果真的喷了估计我现在已经被小火箭撞死了但好在我成功挽回了自己的生命,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哪里瘦了?这还是那个风度翩翩微笑满面的杰克啊!哪里瘦了?是我瞎了!

是的我瞎了,真心瞎了。套路,全是套路,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喂瓦尔莱塔同学不要把头伸进辣椒汤里啊会死人的啊快点拨120!”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