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talker的日记.

某记录.

【TJ.】

【talker病娇向.】

8.21.

我和joker恋爱了,很开心很高兴,和他在一起过的简单又快乐,我不想再说那些负能量的东西了,我爱他,仅仅的看着就爱他。

joker对我说,他很喜欢现在的我。

成为joker喜欢的类型了呢,一定要好好保持呢,一定要让joker喜欢呢,必须,要让他满足,这是我唯一的愿望,我希望他能够每天都保持笑颜,他的笑,很快乐,很美好,对我而言是世界上最美丽无可替代的笑,满足的,快乐的,无论是那种类型我都喜欢,只要他是joker的笑,只要他是joker,最喜欢joker了。

我一定要守护住他的笑颜,只是我的约定啊,也是我的承诺。

8.22.

我在执行任务中受伤了,joker一定会很心疼的吧,我不可以让joker痛苦,虽然只是一道不深不浅的伤痕不过还是会小心翼翼地藏好,必须要藏好,不然以joker的性格肯定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不可以让joker这么忙碌,而且让joker担心也是不得了的罪过啊,永远不可以让joker不开心,如果他不开心了那么一定要第一时间把他哄好。

8.23.

如果joker看见了这本日记的话,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应该,会觉得我是个变态吧,拥有扭曲感情的变态,也可以这么认为,毕竟他是joker啊,今天有个人惹了joker生气,他回来时很不高兴,脸色阴沉沉的很难看,好久没有人让joker这么生气了呢,真的是罪过呢,我一定要……

我杀人了,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剖开了他的胸膛,取出了他尚未停止跳动的心脏,黏糊糊的鲜红色的温热液体沿着我的手臂流淌下来了,我剥掉了他粗糙的皮肤,割开了他丑陋的面皮,抠出了他的像死鱼一样的眼睛,砍断了他的四肢,取出了他的骨头,看着他空洞洞的眼眶和他浑身的鲜血,我的心中有种小孩子一样自豪的成就感,joker看到了的话会很高兴的吧,这个人一定是在绝望中死去的吧,可惜joker看不到,这可很可惜呢,明明做的这么好……

惹joker生气的,都该死。

8.24.

今天距离昨天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似的,我的joker死掉了,在我送给他戒指的那天,被一个醉酒驾驶的司机给撞死了,我杀了他,joker已经回不来了啊,为什么……

如果没有在意的人,我会不会就这样卑微的死去呢,就像只蝼蚁一样被人践踏,踩死这就是我的宿命吧,不可以就这样死去,不可以让joker离开我,心爱的人被夺走了……

我和他做过约定,说要守护他的笑颜,可我却眼睁睁的看着他被那辆大卡车撞的像一个破旧的布娃娃一样不堪的支离破碎……

什么东西都别想带走他!!!

8.26

我与恶魔做了契约,唤醒了他的灵魂,他什么都知道了,他不理我了,不要不理我,不要不理我!被joker讨厌了,我真是该死啊,从joker的眼中我看到了厌恶和恶心,恶心我,厌恶我,讨厌我,他觉得我很恶心,我让joker不高兴了……

不要讨厌我,不要讨厌我啊!

joker还说“滚开!我不想看见你,你这个疯子,恶心死了!”还踢翻我给他做的饭菜……

不要讨厌我!!!!!

9.1

joker彻底不理睬我了,于是我把他做成了我的木偶,我最可爱的木偶,我最最亲爱的木偶,用了假死药以后,他先是失去了视觉,然后是听力与声音,在然后是触觉与嗅觉,味觉,最后他开始不能凭自己的意愿动弹了,只能用灵体来和我们交流,不过灵体最后总是要回到身体里的。

哈哈,joker啊,你是我的人偶了。

就算得不到你的灵魂,我也要得到你的躯壳。

呐,joker,你无法从我的身边逃脱了,你是我的宠物了……

哈哈……

你已经逃不掉了……

【日记完结】


评论(1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