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攻略说明】关于ICY的饲养说明.

恭喜您抽到游戏SSR级稀有宠物【ICY.】

本游戏拥有许多条线路,每个线路都有BE,AE或者HE和TE,每条线路至少一个NE。如果发现怎么玩都是BE,请观看攻略.本篇为ICY专属。

全部系列为:

【基金会全员】

【SCP】

【O5】

难度模式(前提为购买了基金会全员和SCP全员解锁.)

【简单模式】:收容失效不会太频繁,SCP们的能力将被限制,与博士们对话将自动屏蔽死亡选项(但这个模式会影响游戏体验,慎用。)

【普通模式】:收容失效为平均水平,SCP们的能力限制会大大缩小,博士们对话不会屏蔽死亡选项。

【超现实基金会模式】:(你能通算我输)收容失效为现实级水平(及其频繁),和博士们对话至少出现5个以上死亡选项,SCP的能力不会被限制,甚至还会自主进化。

————————————————————

宠物名称:〔ICY.〕

宠物自带物品:〔莫洛托夫鸡尾酒*不少于五十〕〔实验室白大褂*2〕〔ICY喜欢吃的食物*不少于一百〕〔SCP基金会专属二级研究员权限卡*1〕〔文书工作*不少于一千〕〔围巾*1〕温馨提示:帮ICY做做文书将会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但前提是您必须拥有大量基金会知识。

初始好感度:〔10〕

好感度系统:1-10〔对您的反应较冷淡〕

10-30〔把您当成朋友,会帮助您做作业/文件,当然,如果您购买了【基金会全员】您也会参与其中,ICY会自动帮您做文书。〕

30-60〔乐意和您在一起,好感达到60允许触摸任何地方(包括那个部位)〕

60-80〔会和您倾诉他的心事,请注意,这个时间段的ICY会把您当做最重要的人,特别粘人,请不要伤他的心,毕竟他也是在真心对您。〕

80-100〔在80-90时间段是一个特别好提升好感度的时机,达到100会根据物品来达到结局.(当然,如果想达到其他结局会有30天时间限制,请自行选择)〕

——————————————————————

【模式.】

1.如果您购买了【BRIGHT】将会自动开启模式【你不帮我做文书我就跳楼】。

2.如果您购买了【KONNY】将会自动开启模式【你身边这些绿油很烦人唉】

3.如果您同时购买了【O5议会】和【CLEF】将会开启模式【他有三个熊熊燃烧的〔数据删除〕】

4.如果您购买了【O5议会】将会开启模式【请求升职】

5.如果您购买了【GEARS】将会开启模式【老夫老妻】

————————————————————

成就和隐藏属性集合.

成就1.【这冰在我头发上乱颤】达成条件【ICY的第一次小型霜冻.】

成就2.【来杯莫洛托夫鸡尾酒吗】达成条件【你他妈,你他妈给我站住BRIGHT】

成就3.【劫后余生.】达成条件【在超现实模式中和ICY活到最后】

成就4.【难道你没有三个熊熊燃烧的那东西吗】达成条件【ICY拥有属性〔怼人狂热者〕且购买了〔基金会全员〕触发〔他有三个熊熊燃烧的东西〕后当着众人的面怒怼CLEF达成】

成就5.【基金会标准文书处理机】达成条件〔ICY和你共同处理文书超过5000〕

属性1.【把这个鸡尾酒扔到太阳上.】达成提示:【来呀来呀来打我呀!】

属性2.【怼人狂热者】达成提示:【别把文书顺着门缝塞进去你个垃圾】

属性3.【我自己看到我自己的未来】达成提示:【遗书.】

——————————————————————

结局收录.

BAD END1.【劳累】

【达成条件:在最后TE结局生存率小于50】

你倒在了他的身旁。就这样吧,你看着ICY俊俏的面庞,缓缓闭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到来。是炮弹的声音。

你用最后的力气拥紧你最爱的少年。

就这样吧。你们都累了。

BAD END2.【请求升职】

【达成条件:ICY最终好感度小于10.】

你被扔了一莫洛托夫鸡尾酒,在意识还没有恢复时,你听到ICY向O5报告的声音。“完成任务,请求升职。”

你的名字被——

火焰吞噬了你,带着你最后的思想。白光闪过的一刹那,你想到了你的少年。

BAD END3.【祈求之愿.】

【同BE1,但是生存率只是大于60.】

你祈祷着。你祈祷着,可最终你的少年没有回来,没有带回你心心念念的那个笑容。“你是谁!”是他尖叫的声音。

他不认识你了……

崩溃的你感觉世界好像都在碎裂,崩坏,像你的现在,你和他的幸福,全部全部都被这一切带走了吗?卑微到极致的愿望。

求求你,记得我……

BAD END4.【你好.】

【同BE3,但是生存率大于75.】

你再也没有见过你的少年,你不知道他是死是活,你甚至都不知道他在哪个地方,过得好不好,记得你吗……

“你好。”是个清脆的声音,像你的少年。你抬头,看到的手ICY挽着另一个女孩的手礼貌的对你微笑:“请问博物馆在哪里?”

你的日常,就此崩坏。

NE.1【你的少年.】

达成条件:【普通的生活.】

你看着你的少年,他也看着你。

“我爱你。”你对他说。

“我爱你。”他向你微笑着,拿出了那只戒指:“愿意嫁给我吗?”

“当然啊,毕竟……”

“你是我的少年。”

AE.1.【你和他的故事.】

【达成条件:在TE里生存率大于80小于90。】

你遇到了他,这个本该死掉了的男孩子,他风度翩翩的向你微笑着,伸出手:“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我亲爱的。”

你向他伸出了你白哲的手腕。

“我亲爱的,我当然愿意。”

HE.【我爱你啊.】

【达成条件:在TE里生存率=95分支时选择(普通的生活.)】

你给他温好了牛奶,就放在那里,他的一根柔软的蓝灰色头发掉落在地板上,你闻到独属于他的巧克力甜饼味。“好啦好啦,今天给你做双色巧克力甜饼哦。”他揉揉你的头发,亲吻了你的白净面庞。“不管好吃还是难吃我都喜欢。”

“你做的双色巧克力甜饼,我最喜欢了。”

TE.【我愿意跟你一起.】

【达成条件:在TE分支里选择(跟随SCP基金会)】

颠簸的车厢,还有大家。

他的脸晕染上黄昏的光明,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只是抬起手,给你看那闪着朦胧光亮的戒指,是他的伙伴们的哄笑。

“你愿意跟我一起吗?”

“当然啊。”

毕竟,你是我的ICY啊。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