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心里话】关于方学完结后的一些感想?

“我试图挽回过去的一切,但那一切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如果伤害到什么人的话,抱歉。

是莓子写了这个后我的评论?

给大家传递负能量了,此处致歉。

——————————————————

感觉方学前三季我可以打八分,紫罗兰和主角的战争,破坏神和创造神的相爱相杀(?),还有橙子他们的神秘身世,这些设定都很带感,但在第四季就开始了全员崩坏,主角们整天金手指开的特别六完全不顾我们的观影感,就好像完结了就没啥事了,玛丽苏主角闯关全靠无智商反派放水,全员杀青只因为反派没智商?你逗我玩呢!大哥们,你们这智商急需充值啊还有你这不是放水是泄洪吧?!以及方块大陆上的所有人全部来自别的世界这个强行加入穿越和时空特色的设定不但没能成功结局还挖下了不少个世界大坑,他们为什么穿越?没有太多解释,让人摸不着头脑,感觉就是在一个未知时空玩了一把爱的魔力转圈圈然后又回去了,这不是没有答案的开放式结局,而是无法解答的世界大坑,而且所谓的带感剧情又注了太多水。

还有joker的结局也没有交代完整,就那样了,你给joker那么多戏份最后你告诉我他就在监狱度过此生?逗我玩呢!感情joker就是个用来推动剧情的工具男!第五季反派是他,还和主角缺少感情冲突,观众在观影时就像在单腿走路,完全没有和主角的共情感,相反则是对joker的怜悯,愤怒。这既是对反派的强行洗白也是准备理由的不充分,让观众觉得主角太残忍也是理所应当的,七罪人只是一个单纯的纸壳,同样也是用来推动剧情,他们本无罪,但最想让我吐槽的是炎黄师傅,炎黄个人剧情全靠她推进,也是活脱脱的工具女了。每个人都是来自不同时空的结局没有交代充分,最关键的是剧情BUG多到令人心累,多到你也不能无视,干脆就不看了。

以及紫罗兰的最后剧情,感情这是在配合破坏神创造神演一出戏来忽悠主角,你想象的激情背后故事和复杂的恩怨纠葛还有反派会不会被洗白和他们最后的命运,全部都成了一出主角开开金手指随便找个理由忽悠你就结局的烂剧?你又逗我玩呢!这压根就是编剧的不负责,又让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你所想的背后故事,只不过是他们自导自演的一出烂到家的戏码。主角和反派疯狂努力,然后就变成只是演了一出戏???你告诉我我的flame小可爱和shadow还有fool以及WLID和talker还有本片最冤的joker小可爱都白死了?!你告诉我紫罗兰就是一个随便就组织起来的组织!没有感情的组织,随便解散,我们的信仰什么的都是你们脚下的渺小的尘土?

其次,剧情不科学。虽然这是奇幻片,但你至少该遵守遵守科学原理吧!现在的方学,掀的已经不是科学家(们)的棺材盖了,天灵盖和头盖骨都特么能给你掀开。

“我们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却都是你们随意找个理由就可以不顾我们的一切撕碎的小场面。”

“我的欢喜,已经随着那些精彩的剧本一起逝去了。”


评论(1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