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TJ】电影.

最近瓶颈期写不出什么东西啊啊啊啊……

想吃糖了。

严重糖分不足自割脂肪(?)

——————————————————

1.靠肩睡.

joker一言不发的坐在那里好久了。明明自己也没有和他冷战,不就是休息一下怎么就这样了?——不知道在哪里惹了自家媳妇的talker心里苦的一批。

试着用胳膊肘轻轻捅了一下旁边不知道在看什么的joker,talker知道joker害怕疼痛,哪怕是拍一下都可以引来他的一阵战栗,应该是战争后遗症吧,以前的旧伤结了疤痕还是感觉到痛,就像只是长了一层皮肤,内里还是没有愈合。回过神来时,talker感到一个不怎么重的圆形物体重重的倚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耳畔传来joker轻微又平稳的呼吸声。joker睡着了。

talker动作轻柔的抚碰了joker黑色的柔顺发丝,生怕惊醒他,可以看到joker的耳尖泛着可爱的粉红色,白哲的皮肤惹人爱怜,即使哭泣也楚楚可怜。

……算了,再让他靠一会吧。因为注意力全在自家媳妇上talker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痴汉脸已经被路过的WLID拍了下来做成了十分痴汉的表情包。

那个表情包现在已经风靡了紫罗兰。

2.看鬼片.

joker小可爱紧紧的缩在温暖的被窝里,好像只有那柔软的被窝才可以给他一丢丢的安全感,黑色的瞳孔瞪的大大的,生怕电视里的那个长相恐怖恶心的鬼魂像贞子一样爬出电视吃了他。joker默默环顾四周:咱们的社会主义WLID姐面如看搞笑片一脸淡定,shadow面如WLID姐跟看电视剧似的,talker十分懒惰甚至没有摆出任何表情,fool依旧是那副欠揍的德行虽然他这次摆的是淡定脸但仍然欠揍,就连看起来最白白净净软软糯糯看起来最不能看鬼片的flame仍旧一脸正经继续盯。

MD这紫罗兰怎么回事。joker一脸生无可恋继续看。

一旁的talker像是觉察到了什么一样,紧紧握住了joker柔若无骨的小手,随后不顾被窝里的其他人绕到joker的身后双手环绕住joker的脖颈,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joker清秀的面庞。

随后talker和joker因非法秀恩爱被赶出了被窝里,此时joker才感觉到什么叫做被窝的诱惑。“好了,先打死talker吧。”

3.吹耳尖.

joker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作为talker的惩罚他需要被吹一下耳朵,但是WLID姐也懒得进行制裁,只是默默感叹了一句这恩爱秀得真明显再吐槽一下这惩罚真TM变态talker这孩子没救了再同情一波破坏神生的什么傻儿子。

talker凑到joker的耳旁,joker身上最敏感的估计就是耳朵了,白嫩的耳朵只要稍稍一拉扯,便会疼好长时间。更别说吹了,但咱们的talker谁不知道有名的作死啊!于是默默的吹了一大口气。

当天的talker被从紫罗兰天台扔了下去。

4.一起看电影.

那里面播放的是爱情故事,是joker喜欢的类型,实际上talker总是很讨厌这些青春爱情电影,但和joker在一起就会觉得MB这电影好看的一批。这大概就是心理效应吧,你喜欢一个人,他喜欢的东西你都会喜欢,包括你曾经不喜欢的。

talker轻握了一下joker的手,joker愣了一下,然后以相同的方式回礼。

“我永远爱你。”

5.电影.

一场电影,总有落幕的时候。

talker亲眼看到joker被一辆大卡车撞飞出去,但手里握着的东西确确实实是talker那天送他的生日礼物。

joker是救回来了,不过他从此就进入了植物人状态。

talker终日守在他身边。

直到有一天,joker对他绽放开一个明媚的微笑。

他也回礼,就像那时他们看电影一样。

joker死了。在talker的生日上,死因是当植物人状态解除时大脑波动过强导致心脏骤停,这一点joker一直知道,他只是想睁开眼睛看看talker,哪怕代价是生命,犹豫了好久,他解除了植物人状态,他其实一直有能力,只是因为他想看看talker。

talker死了。

是和joker在同一天。

自杀。

用的是joker在他生日时送给他的匕首。

“talker。”joker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喃喃着。

“joker。”talker紧握着joker已经冰冷的手。

“我们会再次见面的。”

匕首刺进了他的身体。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他只是想看看joker。

“talker。”他面前的少年呼唤着他,牵住他的手,对他微笑。

“一起去那里看一场电影吧。”那里是光。

“好啊。”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