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原创】收容失效了怎么逃出去?在线急等.

DD的欢乐日常.

以及那个坑人的914劳资迟早要砸了这东西。

——————————————————

我是一名日常没人权的D级人员,不知道犯了什么鬼错被抓到这里穿上了一件鲜艳夺目让我知道了花儿为什么那样红的橙色衣服,闪瞎了我的纯金2k狗眼。是的,因为079双叒叕的破坏门禁,是的,收容又失效了。我也不知道079突破收容有个毛用,连个脚都没有走都走不出去的破AI难道可以自己联网?EX级电子末日。

好了不废话了我现在在坑死人不偿命的走廊里乱转,真实体验着什么叫SCP基金会的走廊十八弯,弯出了D级人员的路痴与澎湃。而且无处不在的开了穿墙挂的106老爷子让我感到人生不值得。老爷子又出来遛弯了?打扰了,告辞。然后这位老大爷就倚老卖老,让我体验到了为什么我是被他吊打的而不是我吊打他。而且我一开门就是173这位脖颈按摩师,他说要给我做个免费的VIP豪华版脖颈按摩,我默默的关上门。万恶的基金会劳资出去以后迟早拿电磁炮轰了它。

前面是!914。是的,是那个仍旧坑死人不偿命的914!来吧!检测你是比096还白的欧州大皇帝还是比106还黑非洲大酋长的时刻到了!等等……银行卡?!没在逗我吧?就是里面有一百万我现在也用不了啊我需要的是黑卡!是黑卡!好的我成功合出了两张四级卡!来吧黑卡!出来吧黑卡!出来吧超精加工的黑卡!

随着门的打开,我的心情不由得紧张了起来……WTF?这张卡抚摸起来坚硬却又不乏柔软,就像沉迷吸小天使一样让人一抚摸起来无法自拔!好的说人话就是我用两张四级卡超精加工合出来了一张手感炒鸡好的……扑克牌?好的,我就不信我合不出一张黑卡,黑卡!欧皇保佑!

来自黑的不能再黑106老爷子的质问:你到底怎么做才能比我更黑的?你看看你身后几堆扑克牌了!

我现在在用一副手感炒鸡棒的扑克牌在和一个馄饨一个苟尾一个DD斗地主……等等,王炸!我赢了哈哈哈!

等下,我一开始是要干嘛子来着?

T……TBC?

——————————————

下面是广告时间!

“我要脖子我要脖子我要脖子我要脖子我要脖子我要脖子脖子我要脖子脖子脖子脖子脖子脖子脖子脖子脖子!”来自某脖颈按摩师的宣传广告.

居家旅行必备治疗瘟疫049!

不用学习黑客技术联网就可以让全世界网络瘫痪的079!

对不起我不会联网我丢了079的脸……——某位智商告别079的DD。


评论(1)

热度(3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