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小说】“我有一个朋友.”

—· 如不想阅读本篇小说请点击右上角的红色叉.

—·本作品很有可能看不懂.

—·文风略微阴暗沉郁,若不适请立即退出.

—·确定没有问题了就开始吧.

——————————————————

  对了,我有一个朋友。她的名字是莉莉安·安妮。或许根本玩不到一起,她很冷漠,我也很冷漠,在冷冷的下雪天冷冷的看着地上的还干净的雪被像喝醉了酒的路温暖的的光影映衬成粉红色。

  她那柔软的金色头发打着自然卷,典型的英国人如大海一样干净而透明的眼瞳,里面像充满魔法的水晶球,发着光,透亮的映着里面的雪花,骄傲的闪耀着并不刺眼的白色光芒。她察觉到我在看她的那双好看的像闪光的琉璃一样的眼眸,也回过头来看我,那双仿佛天使一样的眼瞳里有着天使最纯真的微笑。

  我的名字是安·艾米莉,别人都不看好我们这忽然之间的友情,但我和莉莉安知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遇见了莉莉安,在我转学时……哦,就是从一所老师很坏的学校转到另一所老师很坏的学校。然后她也转学过来了,她没有理由的对我好着 ,反而让我有些好奇。

  “你好,艾米莉。”今天她从外地急匆匆的赶回来了,说是有急事。她行事的作风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真是个奇怪的女孩子。“嘿,莉莉安。你跑了很远的路吗?快点坐下吧。”这样虐待身体可不行呢……

“艾米莉!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好奇怪的要求……但听了也不是什么坏事。“什么鬼东西啊,你别这样了。”“好了?这是允许我了!”我点头了吗?!

  “从前,有两个女孩。一个女孩的名字是安娜,一个女孩的名字是苏珊。安娜的家庭很富裕,而苏珊的家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她们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有一天,苏珊被安娜爸爸扔的苹果砸中了,她气愤的发泄了一通,然后走了。”居然自顾自的开始说起来了……

  “‘医生,救救我女儿吧……’医院里,一个长相平凡的中年女人哭着跪在地上,如同恶魔在祈求上帝的宽恕,而医生淡淡的说:‘初步判断您的女儿得了妄想症,她一直幻想着自己有一个朋友,最后一句话就是我有一个朋友,随后就陷入了昏迷不醒的植物人状态,我也救不了她,请你们节哀。’这几句话彻底击溃了那个当母亲的女人的精神。”

  “喂,你知道吗?”“什么啊?”“那个安妮家的人都瘫了……”“是吗?那家人的父亲不在了,日子本就艰难,母亲还神经了,女儿也植物人了,唉!”“别说这么多了,快点来搭把手。”

  “‘对不起……’安妮把手放在我的手上,惨淡的朝我微笑,炙热的火焰跟随油线上下跳动,我看着安妮这个美丽的小姐化身一只火鸟,翅膀带着火焰,依旧毫无畏惧的走向前方,我连她的名字都无法喊出来,只能在原地看着她的背影逐渐缩小……”

  “今日报道:某小城医院被某位名为(被黑色的笔划掉了)的精神病患者烧掉,烧黑的墙壁上用白色粉笔写着我有一个朋友,我们会追踪调查,下面播放第二条……”

  “警告!警告!世界承受不了感情负荷,即将重启……”

  莉莉安,不,安妮对我露出了诡异一笑,但在地狱里,沾满粘稠鲜血却还在微笑的……也是恶魔吧。“我们还会见面的,艾米莉。”

意识陷入了一片黑暗……

啊,对了……

“我有一个朋友.”

————————【END】——————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