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大概是talker和fool的对话?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大概就是joker自杀了?

————我是不喜欢外号的分割线————

Do you dream of redemption?

或许不会有人会来救赎的。

会来救赎的人,早就已经死掉了啊

“唉?他喜欢的书,你仍旧在看吗?”

“明明是很久以前就已经死掉了的人看的啊,为什么还要看呢?”

“他曾经告诉我,他很痛苦,他只能感知到黑暗,我在他最需要帮助的那个时候不以为然。”

“那些人都叫他精神病,但我不这样认为,他信奉命运还是有意义的。”

“对于他来说,这本书讲的是什么?”

“这是很流行的华丽文风,里面的色彩以及插图都是温暖的颜色,这本书在他的眼里是否代表着光明呢。”

“对于我们来说,他是否还活着呢。”

“我不清楚,他也很讨厌这个世界吧。厌恶这个世界,想要离开这个世界,他做到了。”

“心脏的停止意味着死亡,火化意味着死亡,遗忘意味着他在我们的世界里彻底消亡。”

“Do you dream of redemption?”

“是这本书里讲的东西吗?他原来只有这样的,这样的一个简单的愿望啊……很容易忽略啊。”

“在某种意义上,他还活着,他感知光明,感知黑暗,排斥一切与光与暗有关的物品,想要逃离这个泥泞不堪的世界,想要离开命运的主宰,因为这些东西都狠狠的把他摔在冰冷的地面上,他……做错什么了吗?”

“他什么也没有做错啊,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就这个样子敷衍他的死亡,只有在他死亡后命运才开始真正的在意他吗?他只是个可怜的人罢了,为什么要让他承受这么多,为什么要让他孤身一人在风中颤抖……”

“我们,根本就没有帮助他啊……”

“他,只是想要回家啊,凭什么啊!”

“命运这个该死的家伙一定在看着啊!这就是它创造他的理由吗?!如果要让他接受这么多的痛苦就不要让他出生啊!就应该让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死掉,就了结他的痛苦啊!”

“不要说了,痛苦是会衍生的,他是玩世不恭的笑着来的,这次我也要笑着送他走……”

“没那回事,如果伤心的话,就哭吧,他看到大家为他这么伤心,他也会哭的,该哭的时候就要哭,不然那些逝去的人会为我们痛苦,他的痛苦已经没有了,就不要再让他承受了,如果是为了我们痛苦,那就是……”

“那就是罪过了啊。”

“我们要向他说谢谢啊,毕竟他帮了我们这么多,而我们却……”

“呐,谢谢哦。”

滚烫的眼泪沿着脸颊的轮廓滚落,大滴大滴的滴落在那本泛黄的书页上,眼里似乎进了什么东西,大脑的某处地方的运转,停止了。

窗户外面是一位少年的影子,虽然只出现了一瞬间,还是被两人的眼瞳捕捉。

他说,“谢谢哦。”

最应该说谢谢的,是我们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