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我突然觉得我人设崩了……还是被我自己写崩的,我怎么这么丢脸……

算了,人设算什么。(bushi)

崩就崩吧QWQ

————我是一条不正经的分割线————

正章.2

然后巧克力酱默默的给我打了个死亡来电,瞬间我的电话铃声响亮的响了起来……哦凑我没换电话铃声我完了fool先生放下你的40米长的大刀有话好好说君子动手不动口啊呸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啊啊啊!算了,能动手的,尽量不要动口。

就因为我的电话铃声是《绿色》(fool的肝是绿色),你就要至我于死地吗?好的下次……我还能不能有下次还是个问题。这里是教室啊,以前有过《会长大人是女仆》和《我太受欢迎了该什么办》,难道我要当着全班的精分同学现场直播一出惊悚恐怖剧《fool先生要我死》吗?

作死林桑,在线搞事!

******吧……fool欧尼桑啊呸fool粑粑饶了我啊!此时的fool先生面带着可以征服N多少女心的蜜汁尴尬的微笑面对着我说:“我的四十米大刀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我是不是要死了啊QWQ我还不想死!!我还这么年轻!

然鹅并没有什么卵子用。

知道自己惹了大事的巧克力酱对着电话喊了一声足以穿透耳膜的海豚共舞之声:“林桑把你的鞋脱了!”莫名感到空气无比尴尬但此时此刻为了保住小命继续搞事我还是把鞋脱了……但说到底除了搞事我还是搞事,比起打败咱校长,我更关心日程表,毕竟搞事最重要。

前方高能!毒气释放!非战斗人员请立即这里!纳粹德国集中营剧毒X毒气室隔离区!毒气林桑隔离区!

fool先生的脸瞬间就绿了,可以说是全身都绿了,fool先生原谅了我!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但我还是选择了忽略。不是有一句话这样说吗?

在意细节者,笨蛋也。

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