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TJ】好孩子与坏孩子.

有点短小QWQ.

榨干我也写不出来啥了QWQ.

日常撩J男友力MAX坏孩子Tx身娇体弱易推倒特别容易被撩好孩纸J.

说白了就是两个傻子互宠。

————我是单纯(?)的分割线————

一.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谁又不是没有过“喜欢”这种思想呢。又或许刚刚萌芽就已经被掐断了呢,十四岁这个年纪,不算小,但也不算太大,爱情的橘子在那个时候就已经爬上了枝头。

朴素而又敏感的青春期少年,白哲的指尖轻轻的触碰上纸质不算太好的写着已经完成的数学作业的粗糙作业本,上面是密密麻麻的像黑色蚂蚁一样的数字和几何函数,看的joker头皮发麻。

他讨厌做一个好孩子,他一直想堕落成一个坏孩子。不过每一次都烦闷的压在心里,看似简单的好孩子面孔,包裹住的是一个叛逆黑色的坏孩子。

“坏孩子”才是自己真实的样子。

每天认认真真的完成作业,每天认认真真的看书,每天认认真真的做实验,乐于助人,接受夸奖,得到奖状,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过着这种不顺心的日子还要装模作样的微笑,joker觉得每天过着这样的日子自己会疯掉,每天都是在崩溃的边缘徘徊,每一次看着自己被夸,得奖,完成作业,他都想呕吐,看着自己刚刚写好的作业,都想要撕掉,他厌恶这样的生活,想要撕破自己好孩子的外用面孔,有一次他赌没有写作业,然后过了一小时还是把作业一字一句的写了下来。

他注意到了talker,一个别人口中的“坏孩子”,他的确是个货真价实的坏孩子。

joker和他做了朋友,很快乐,每一次看着talker在课堂上顶撞老师他在心里都暗自教好,他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知为什么对talker有一种不明的情愫。

或许,这就是“恋爱”了吧。

二.

joker来学校小卖铺里买糖,突然看见talker在那里买了很多散发着香甜气味的心形糖果,最新发行的那种,超级贵的,包装特别可爱,甜腻的让人发慌,很美味,草莓味的,他暗自咽了口口水,要知道自己最喜欢吃的就是草莓糖果,那些透明的彩色糖纸和那些可口的糖果总是能让人想起很多美好的童话故事。

小卖铺老板给talker找了很多硬币,joker便悄悄的站到了后面,talker似乎故意没有拿住,joker伸手想帮他拿一些,却不巧被talker健康的小麦色手臂碰了一下,两枚硬币和几块糖果和一张作业本上撕下来的小纸条被顺势塞进了joker的手里。

joker买完东西,感觉有些发愣。

他打开自己的手心,上面是两枚被捂温暖的硬币,在自己手心上硌出了红色的痕迹,看着像一颗完整无缺的心形,还有那几颗草莓味的红色心型糖果,里面隐隐约约的有一朵玫瑰花。

那是情人节特别版——今天是情人节。

纸条上写着“我们都是好孩子”

还有一句话,joker差点没敢看,但他还是看了。

“我喜欢你,不是那种喜欢,就是‘爱’的那一种。”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