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我爱沙雕,可惜沙雕不是太爱我。

总之做好被雷一脸的准备吧!(滑稽)

———我是被吃掉华丽丽分割线————

正章.1

“铃铃铃”拯救众生的下课铃在漫长的一千年(划)45分钟后打响,就像吹响了世界和平而且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的号角……

兴奋+10000……兴奋值已爆表,姓名:林桑 死亡时间:2019.8.03日 死因:兴奋过度猝死。

然后恰不知耻的数学老师推门就往教室里进:“上课。”哦凑你啥子玩意儿来这里干什么这里不欢迎你给我走开啊啊啊!!经过一番内心吐槽后,我发现这个脑子有坑的货开始发地狱级难度的卷子……

上课注定拖堂,这老师当的真敬业,你们这么会拖堂咋不去国产雷剧里面水时长?

我:“????”多灾多难的强化班。虽然早料到这样的悲惨结局,但我的心电图还是逐渐化作一条平行线……坐在我旁边的一脸惊恐的talker:“林桑!你振作一点啊林桑林桑!”我已经死了talker,不要再努力了。“你死了我怎么做这一张卷子啊!”这个坑队友的沙雕又补了一句,呵,给你抄卷还不如死了强。

flame的头发开始噼啦啪啦的响,手默默的抚摸上了剑,joker的脸色越变越差,joker拿起了麦克风!

对了,扯一些无关的话题吧。如果你碰到一名传教的中二紫罗兰信徒拿起了麦克风,不要慌。跑,赶紧跑!

上一次期中考试的时候我听见了joker如天籁(可能吗?)一般的的歌声(噪音),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的,听着都跟宰鸭子似的,这嗓子也是没谁了。这就叫上帝给你帅气的外表,就注定让你与音乐无缘,如果贝多芬还活着听到自己的作品被整成这样准会心脏病病发死亡。

哦呦这什么阵势啊适可而止一点啊喂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啊喂,不要毁灭世界啊喂!本来我打算迅速结束装死制止这两的危险举动,然而我眼角的余光瞟到了书本,瞄到了写不完的作业看到了这张难度MAX的卷子还有别的班里的同学的快乐的“让我们写起练习册”,以及学习快乐的学霸还有空!空!如!也!的操场……

世界还是毁灭吧。放弃治疗的我继续装死继续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看戏。

我:中式吃瓜JPG.莓子:意式嘲讽JPG.巧克力酱:强势围观JPG.千源:日常看戏JPG.二狗子:懒羊附体JPG.

是的我们对世界就这么冷漠,唯一遗憾的是我忘了带瓜,不过有棒米花还凑合。

喂这是世界末日好吗敬业一点,至少表现出恐惧还不好啊!你们是来自奥斯卡影后的学生啊!你们是祖国的花朵……

祖国的花朵已经被作业压死了,我们不是祖国的花朵!

好尴尬不知不觉就开始疯狂吐槽自己的脑洞了……确实有很多槽点但这就是传说中的自己吐槽自己?

“轰——”

老师没事吧我去打120……个毛球。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