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在这里开的第一个坑.

OOC有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有.

「搞事五人组的沙雕日常【序章】」

绝对·沙雕.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序章.1

“喂你听说了没有,神仙四班的那几个天才人物!”一位穿着校服的女孩子兴奋的拽住另一个样貌温婉的女孩衣服的花边袖子,看样子关系很不错。“当然啦,什么上课烧书啦,下课放狗啦,上课在课本上画本子啦……应有尽有。”“听说他们又组了个团哎!”“唔,我还是更喜欢那个talker。”“你滚吧,talker都有媳妇了——joker,人家的样子可比你好看。”姨母笑×1“哦……”意味不明的微笑×1。

传说中的天才同学们,其实还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虽然这件事情除了别的班里的同学和校长老师以外……好吧其实他们都知道了,同学们几乎用这个梗写小说都用烂了。嗯,我是林桑,搞事五人组的副组长正是在下,你们好。

“警报!班主任来了!千源式红色警报!请同学们藏好你们的手机,不然一切后果概不负责!”长着一头银白色头发的女孩一脸凝重,用面对地狱19层难度数学题的状态向一堆还在懵逼玩手机的智力低下的问题孩童们汇报着这个惨无人道的消息,看到这里有没有很熟悉?经典的晚自习片段奥斯卡欠同学们一个小金人!欠我们一个影帝的称号!

慢慢的,满是雾气的玻璃上浮现出一张男人猥琐的脸,一看就是王者荣耀排位输了的严肃脸,要么就是这该死的校园网又TM掉线了或者哪个熊孩子把电闸拉了。

回眸一笑百媚生了解一下。

在那个来“查房”的排位掉线的经典严肃脸班主任走后……

一声“WOC排位又输了!!!”的声音响彻云霄,“哗啦”一声,玻璃碎了一地,瞬间感觉自己的耳膜即将穿孔。

这是哪位仁兄大神发出的绅士哲学叫声?二狗子这个哥们难道不知道旁边就是办公室吗?这位兄台是个智|障界的泥石流?对不起我不认识他。等等还有莓子?!你第五排位又输了?!你怕不是智力低下儿童界的一股清流吧?!

然后……

OMG班主任竟然也喊了我说这声音除了莓子和二狗的沙雕的声音怎么还带着猥琐的中年男子的声音!爱因斯坦的鬼魂显灵了吗!我有病吧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这事和爱因斯坦没有任何卵子关系,但为了和平处事(搞一件事),我还是想让爱因斯坦的棺材板子盖不住了。

想想那场面,多宏伟多壮观。

爱因斯坦无辜躺枪X1。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