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糖】我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QAQ

好久没更过紫罗兰了啊……

莫名怀念JPG.

第一个产粮的地方。怎么会忘记呢。

————————————————————

1.巧克力棒的正确食用方法.

WLID日常嗑巧克力棒。“joker,一起玩p……”来自刚刚说了一个字母的talker,可怜孩子。WLID日常一边吃巧克力棒一边感叹世风秒下,然鹅并没有任何动作,似乎是在以身示范自己刚刚说过的话,没有任何什么表示。

WLID,世界上最无情的女人。

“好啦好啦,陪你吃陪你吃,最后一次。”最终经不起talker疯狂暗示(性骚扰)的joker烦恼的摆摆手,接过了那根巧克力棒。“joker,你康康,我把有巧克力的那一段留给了你,我是多么的blababalabla……”joker面无表情的听着,表面上蛋定的跟个在废弃矿井里迷路的还被一群洞穴蜘蛛包围的林某人一样(真实事件),表面稳如老母狗,内心气如那只正要躲开洞穴蜘蛛的那一口剧毒的却掉入岩浆的林桑。(真实事件)得,我能打死他吗?joker的笑容逐渐消失。

求生欲逐渐膨胀的talker知道这么调戏自家媳妇不好,于是就一个林桑上瀑布(头往上一抬)叼起了那根可怜的巧克力棒,一边的joker也一个天朝学生标准广播体操式抬头一叼,一旁过来接水的flame感叹:“这紫罗兰,吃枣药丸。”大哥你说什么大实话。

巧克力略微带一些苦涩,但是被饼干的甜蜜完美的抵消,只剩下无上的香醇,本来甜腻的饼干此时也没有了腻味,简直就是人间的美味。不仅香甜无比,口感也丰富多样。就像joker,虽然joker平时的声音很好听,要是他去唱歌也就没那群所谓的歌星什么事情了,但是,没有人说过阿JO的呻yi……话还没说完talker就被及时反应过来的阿JO切了声带(bu)。而talker也趁机一个林桑掉岩浆(低头)吻住了阿JO,一旁的WLID兴奋的快哭了,逃出手机就是一个秘技·奥义之连拍,效果拔群!短短一秒钟收获了10张热乎乎香喷喷的粮食!

阿JO:“WLID你不许给我连……”WLID:“哇!!!哇!!!又亲上了!!!”咱们的W姐,出名的有粮同享,一整个紫罗兰,包括破坏神小姐姐都在康,都在康!

中式吃瓜+腐女喧哗。

fool:“你们谁能给我演示一下巧克力棒的正确吃法?”傻逗:“我。”fool:“嗯”(递巧克力棒)傻逗:“我需要一个人配合。”fool:“?!”

怎么这个人也不正常?!

2.史上最强车.

flame默默的在自己房间康平板,隔壁talker和joker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到处都是奇奇怪怪的声音。(哲学符号已屏蔽)哦,错了,还有水声。

艹,还让不让人活。

“talker,不要……唔姆!”“joker!你别咬啊!痛痛痛……”“哎哎哎你别过来!疼啊!”“唉?”

艹,受不了了。flame忍无可忍,冲过去就是一个僵尸撞门。

“艹大冬天玩水你们有毛病吧!”

一旁的WLID收起录音器。

哦豁。

3.糖糖糖√

这里是哪里。

是监狱。

是监狱啊,怪不得冷冰冰的。

joker睁开双眼。

熟悉。

陌生。

是梦啊,不过想不起来做了什么梦呢。

貌似很幸福的感觉。

评论(20)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