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论坛向】0:00的基金会群聊.

clef博士和glass博士还有蝴蝶之王(呸)看着呢。

看了这贴的无辜吃瓜群众们被迫A级记忆清除,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53L.

bright:哟聊的挺欢的啊我一直看着呢。而且这让我知道了些酱酱酿酿的……咳,以及035你居然喜欢049!还有999毁形象和053表情包和大爷与小电脑有染?!等着看明天的公告栏吧。

54L.

682:亮♂亮♂博♂士♂很嚣张啊。(核善的微笑JPG.)

55L.

bright:我在核弹室,再跟我提♂这个符号我就要拉闸了,MB别逼我拉闸682大爷!别逼我!

56L.

glass:bright你又出来丢人了是不是?抱歉,无意冒犯在座各位,让我把这个熊孩子从核弹室里拉出去,他附身了一个核弹室守卫的身体。

57L.

035:天降glass正义制裁,顺便为亮亮博士点一柱香。

58L.

Kondraki:哦凑你们半夜聊天不累吗,来个静音行吗方圆十里的声控灯都在亮啊安静点不行吗?!

59L.

clef:刷波存在感我就走。

60L.

999:clef来了。clef刷了波存在感。clef又走了。

61L.

079:惊现天启四博士,世界奇观没有之一,我在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2L.

咕咕咕咕咕鸽:妈耶你们让我半夜笑得那叫一个笑得像个三百多斤的孩子一样,这波演绎我给满分。

63L.

181:你哪儿来的?!鸡精会里有叫“咕咕咕咕咕鸽”的吗?

64L.

035:噗,看来出现了我们意想不到的状况。我们忽略了“人类”这个因素,这些聊天软件本来就是他们开发的。

65L.

麋夜-い光:一群中二病在线演绎SCP。逗比的人设崩坏。

66L.

bright:看来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呢,阅读量已经到3W了,“聊天”结束了,我的朋友们,不要再继续看下去,你会被定位,监控并处理,而且我们会开启模因抹杀。

67L.

bright:你已经被警告过了。

68L.

bright:【图片】模因抹杀启动.

——————您没有A级人员权限许可,不可观看该文档——————————

【数据删除】博士表示:我从来都不知道他们是这样的SCP!总之请尽快给我权限许可。

处理方式:该论坛已被删除,已经给那些无辜群众做了A级记忆删除,没有泄露的危险,另外,参与聊天的SCP提出要再一次聊天的请求,该请求被拒绝。

减少对SCP-999收容室的进入次数,根据聊天记录很可能具备危险性。

附录1:SCP-035对此表示:“我从来想不到那些愚蠢的人类会来干涉我们的愉快聊天,我希望这样的聊天还可以有下一次并且不要让人类来干涉。”除此,他还把自己和SCP-049处于恋爱关系的事实供认不违,符合聊天记录。

附录2:【数据删除】博士:我们知道了那些本来被我们标识为“无高等智商”的SCP们有自主意识以及与人类差不太多的智商,这对我们而言不是什么好事,它们突破收容的几率大大提高了。

附录3:【数据删除】人员与SCP-079的对话。

【数据删除】人员:我发现你对682具有感情,载入感情模式会让电脑负担超过阈值而导致过载,你是怎么样做到的?

SCP-079:【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人员:什么?我没有听懂。
SCP-079弹出了一个提示框,【数据删除】人员按下确定键后引发了大规模收容失效。

评论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