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莓子】月老林桑在线替总受莓牵红线

好的我来了。

今天不更新,让我们来讨论一下莓子这个总受的cp(滑稽)是的,我就是月老,我就是月老林桑!!!

@一下当事人 @智商捉急魔鬼思想大总受莓子 ,牵红线开始!

——————————————————

最适合cp:二狗x莓子.

这对绝逼是最正常的,一个多人格二狗和一个多人格莓子难道不合适吗?!比起以下的百合这对才是最正常的吧!而且莓子和二狗还公然在贴吧里秀过恩爱!当时还糊了我一脸(来自FFF团的报复)

平时温柔实际腹黑二狗X逗比且傲娇莓子肯定很卡哇伊啊!二狗恶趣味的说莓子的那些傲娇历史但死傲娇莓子和其他几个人格极力否认不行了把朕的血包拿来啊啊啊啊我要失血过多挂了啊啊啊啊!

最六cp:七仔x莓子.

总攻(贴吧里的梗)不会哄受耿直暴躁老姐七仔x最受逗的不行皮断腰弱受莓真的超萌的好吧莓子傲娇故意哭弄得耿直老姐七仔手足无措然后送耿直礼物(比如复习高等数学一大本请签收),然后莓子故意继续生气,七仔暴躁莓子撒娇哄好?

(来啊莓子隔着手机屏打我啊哈哈哈)七仔暴躁莓子傲娇,耿直老姐和拐弯抹角的傲娇脸主动莓子好萌的WWW.并且莓子故意制造什么公主抱,摸头杀,鼻头吻,咬锁骨,制造各种艳遇?并且要礼物?

最受cp:林桑x莓子.

两个傲娇受的爱情?(好吧实际上莓子更傲娇一点),对此我十分庆幸还好我不是总受。就比如什么送个礼物别别扭扭经常弯着表达爱慕多疑沙雕互怼林桑x世界顶级傲娇受到底互怼专业户莓子。不行不行我的鼻血垂流下来三千尺,来人!朕缺血了!!!把朕的血包拿来!

林桑各种看透莓子心思各种送礼物然后故意问自己送的礼物怎么样莓子傲娇,彻底闹翻互怼最后再赔礼道歉?想想就带感啊嗷嗷嗷!!!

水果cp:梨子x莓子.

腹黑大小姐写车专业户上线梨子x一心想看肉不惜出卖尊严羞涩莓子,梨子用车诱惑莓子这个傲娇出卖尊严,莓子看肉的欲望和死傲娇一直做着对抗最后抵挡不了诱惑(?)被梨子一下扑倒!这对我吃!

莓子对梨子傲娇不起用处最后冷着脸的这画面感……

——————————————————————

不行不写了我得去止个鼻血。


评论(1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