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好的我在不知道该干什么的道路上一去不返……

——我也不知道该说啥了就这样吧————

正章.3

在我放完与毒气没什么差别的袜子臭味后,我们班里的注重安全的天朝同学们要么戴着防毒面具,要么武装到牙齿,还有穿着特种兵顶级装备的同学看着因为毒气吸入过多在地上抽搐还口吐白沫全身都绿的fool先生,默默的掏出手机拨打了120……

实际上在拨打120之前120和110和119就已经来到学校说有毒气要求同学们紧急撤离了而且还给吸入毒气的营救队员打预防针还踏马在喷消毒水!场面甚比火山爆发华山震,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我只负责解说!

我造成了这么大混乱会不会被死刑啊……我穿上鞋子默默的思考着,我的袜子这么厉害的吗?!难道我要表演一出现场直播将学校变成纳粹德国毒气室吗?!这不是我的初衷!

看着fool先生我觉得他不是头顶绿帽子了,我都觉得他是呼伦贝尔大草原!喜羊羊就是在他身上演的!

orz.

这不科学!!!!

戴着防毒面具的joker给了我一佛山无影脚后给了我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说:“您奶奶在这吐槽这么多为什么不去抢救啊!你的袜子是龙傲天附体了吗这么臭!”我怒怼joker,效果拔群!我:“这就是摄影机不够高清的问题了,还有我近视的好吗我的袜子顶多就是垃圾场附体龙傲天附体你还能活着跟我说话?!”

joker中毒了!HP-66666!joker被吓尿裤子了!joker狗眼被闪瞎了!joker来大姨妈了!HP-233333!

joker,再起不能。

所以说语言的功力胜过千军万马!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