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all3】堆堆

003这是什么蜜汁判定

我好迷惑

就,003你就给我删了??

————————————————————

h3


303是个幼稚鬼。


hb是这么评价他的死对头的。而303的话也好不到哪去:“就是个白内障罢了,整天装清高。”303对这个老大并没有什么敬佩之情,但也并不是太讨厌。他对任何人都抱有好感,这也是他为什么有那么多朋友的原因。


303来基地的第一天。


他本来还是挺腼腆的,毕竟刚刚到一个大型机构,谁不紧张呢。303其实根本不想来这里,但那时候跟hb打输了,何况人家hb还救他一次,换谁谁的良心都会有点过不去,303发誓要和他的新上司好好相处,他看了眼钟表,7:25,行啊还差五分钟,没迟到。


“你迟到了。”


303:……?


光凭这一点就能让他对hb的好感从10转0。而hb还不知道303已经对他的好感下降到了初始,仍旧乐此不疲的唠叨新员工需要遵守的规定,于是他成功把303心中对他救了人一命的好感直接刷没了。


辛辛苦苦赚到的好感转眼间就负了。


303发誓要和他的新上司势不两立。


“但你的确是迟到了。”hb无辜的睁着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一眼的正直。“我信你个鬼,你个白内障坏的很。”303默默竖起了国际友好手势,但在hb面前效果不佳。“我说过基地的表慢5分钟。”好像的确有这事情?但作为一个机构这是不是太寒酸了点,下界之王排面呢!“我知道你在说什么。”“?这年头还流行看员工心理活动了吗,这是侵犯隐私,白内障你臭不要脸,*******!”hb选择性失聪的无视了他不堪入耳的芬芳。“第一次来就犯这种错误可不得了,我得叫null给你记账上。”303几乎预料到了被记小本本的后果,他一个星期的伙食都是咸鱼。虽然他敢于和null还有hb叫板,可是吃咸鱼或者咸鱼翻身糊脸他都不敢。“别别别!我错了呜呜呜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原谅我一次嘛——”他可不想被三个大汉架着塞咸鱼,这他妈翻译就是“你不尊重我,我就糊你咸鱼”,而且他不想吔咸鱼。


您的好友 撒娇精303上线。


“那也不行。下界应该有秩序,你走吧,我会记下的。”hb的义正言辞,303的沮丧,null的不明所以,DL的吃瓜看戏。


其实303挺惊讶的,因为他午餐不是咸鱼。当他问起null的时候,null只是表示“你脑子没事吧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王压根没说”。303:“说话就说话,你吼那么大声干什么,我脑子有病,我脑子疼!”


“喂,白内障,谢谢啦。”“你谢我干什么。”“?那我收回。”“听见了。”


来送文件的BL:?对不起我的存在可能是个多余,打扰了。


DE


303能嗅到DL身上沾着浓烈酒气的薄荷香。他们是室友,也有一层隐秘的关系——炮友。他们俩都长相清秀,身材高挑,不怕约不到炮。303的漂亮是那种很俗气的漂亮,看惯以后就会发现其实没什么,但非常耐看。他有张几近完美的脸,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过于苍白的皮肤,可能是因为他小时候被强制删除没有成功造成的。而DL的好看就是那种成熟的美,他会凑近伴侣的耳边低声说悄悄话,低音炮几乎可以让所有人脸红心跳。浪漫的氛围,让人产生一种被深深爱着的错觉。


一小时前。“我不信神,你知道的。”他笑着对一边穿着紫色袍子的少年嚷嚷,后者只是轻飘飘的瞪了他一眼:“隐蔽,迫不得已。我也不信,咱俩达成共识了。”“奇怪的共识增加了。不信那个老秃子的也有很多,他甚至为了这个世界想要杀死自己的弟弟,看吧看吧,我们这些无辜的人现在被他压迫着,过得什么日子啊。”“在这还是少说为妙。这里可是教堂,要是有人看见了,你在这个村里也过不下去了。等白内障过来接我们,苦日子就到头了。”303扭过头,教堂里没什么人,他假惺惺的将十字架放在唇边亲吻,温暖肉块与冰冷金属的分离产生了“啵”的奇怪声响。


教堂旁边偏僻的小巷,时常发生着肮脏的事。那里是深不见底的海洋。红眸少年苍白的面颊上泛起血色,努力抑制着沉入海底的愉悦声音,DL吻上他的唇,上面有一股甜甜的奶油蛋糕味。被水泡贯穿,被紫色的海水压在下面粗暴的对待,伸手按压自己的肚皮居然还能发现属于海洋那物的轮廓,就这样于深海内沉沉浮浮。


ne


(世界观混乱,私设ne和其他人无交集。本篇3仔黑切白,null天然黑,两个黑比谁更黑)


两个疯子,爱情就是疯子爱上了疯子。null是不像疯子的,他沉稳的神经质,在别人都惊慌失措的时候他仍旧是那种锐利的冷静。就是因为这让他变成了疯子,疯子掩饰的再好也是个疯子。相比之下303就疯的明明白白,他甚至想要自己爱着的人永远属于自己,不和任何人有交集,说实在的应该就是个病娇吧。


完备的计划和干脆的行动。在他放松警惕的时候下药,小区里的每班警卫有十分钟的空闲时间,地下室的路线是左,右,前,左,右,右。密码锁,安眠药,食物。


(龙 卷 风 摧 毁 停 车 场)


null没什么反应,依旧冷静的疯子像是平常一般的和他对话。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十四天。


303像往常一样去看望他,null只是反常的笑。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刚刚喝下去的水化成眩晕感,天旋地转。撑着桌子大口大口的喘气,眼里写满惊愕和恐惧。口鼻被湿毛巾捂住,奇异的香味钻入鼻腔,失去意识的时候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停 车 场 反 杀 龙 卷 风)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是陌生的地方,面前的铁条和null像昨晚一样的微笑。“你醒啦?”“嗯。”“吃点东西?”“好啊,真没想到你还会给我准备东西吃。”“吃吧,我先走了。”


303翻了个白眼。


“恶人自有恶人磨。”


评论(10)

热度(100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