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文/画手设定】两只鸽子的相爱

设定都是普通人,越写越水

鸽子画手035x并不咕好孩子文手049

说白了,49是被带坏的

极度OOC,请注意避雷

————————————————————

0.

035是个很出名的画手太太。俗话说,不管是画手还是文手,只要一火,那就不可避免的变成了新生代鸽王。就,好几天都不更新而且伪更能力MAX伪更的啥也看不懂的鸽子。035以前其实认为意识流很难——但他现在觉悟了。意识流超简单啊,画让人看不懂自己也看不懂的意识流难道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

今天我们的鸽子王035也在翻tag。

他看到了一位叫“瘟疫”宝藏太太,和他一样火,但人家兢兢业业一点也不咕咕咕,保持日更的状态甚至心情好的时候一日连更,做他的舔狗幸福的不要不要的,还实力宠粉。这位太太好像还不知道在老X特保持日更是多么可贵的品质呢。简直就是035的另一个版本……哦,写手版本。和他完全相反,根本不像自己一样咕咕咕,简直特别良心啊(*/∇\*)(别想了我做不到)035迫不及待的把那个“瘟疫”的文从头翻了个遍,那种感觉简直是太他妈爽了啊怎么会有这么良心的太太啊呜呜呜这腿肉太好吃了质量好高呜呜呜我死了我没了我安详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看完以后35果断点关注。然后再私聊想着扩列,且状态如下。

阿伟你给我出来走一下程序!!!

既然那位文手都更新了,自己怎么能落下呢?35拿过已经被他忽略了至少有一年多的数位板,一顿狂画,最后修改发布两部曲一气呵成,快的就想自己平时日常的咕咕咕。我是数位板,我现在感觉非常惊悚。一个把我忽略了一年半个月的鸽子看完一篇文章直接把我拿过来一顿狂画,我当时害怕极了,这货怎么回事啊?

邻居家的小孩突然看到“特别关注”那一栏有了新消息。

“爷爷你关注的鸽子精更新了!”

2

049是一个很出名的写手。但以前不怎么出名。每天勤勤恳恳一点也不咕咕咕的日更,靠着高质量腿肉和勤恳的更新,他收获了一大片粉丝,他以为自己的人生会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下去,直到有一天……

不出名时他看到了一位名叫“专产石油”的画手。这位画手的构思精美,画画用心,线条流畅,人物协调,简直就是画手中的战斗机,手书up中的镇小破站之宝,只可惜……他好咕啊。

MMP。

3.

然后049看到了有生之年系列,自己的小侄子一蹦一跳的跑过来给自己看手机:“爷爷你关注的鸽子精更新了!”

热泪盈眶。

他看到,自己关注了很久的太太关注了自己还更新了,还说,很喜欢自己的文,要扩列!

?!?!

049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了。

4.

他们倒是聊天聊的很愉快,对他们同人的角色都有独到的见解,也可以说到一块儿去,而且知道对方是自己邻居后也会常常面基。比如。

石油:要不要一起出去van?

瘟疫:我今天还没更……

石油:QAQ我本来想着把你很喜欢的那片漫画更新了呢……

瘟疫:去。

5.

瘟疫,新一代鸽王。

继承了石油太太的信仰,励志要做一只谁也比不过的鸽子王。

粉丝们常常抱怨,说瘟疫太太以前更新的多勤快,怎么样怎么样。

除了老粉,谁也不知道瘟疫太太以前是个更新很勤快的人。

但估计他们谁也想不到,他和石油太太在一起了,而且感情非常牢固。

“相遇三周年纪念日快乐。”

035在离家不远的公园里,缓缓捧出一束清香的薰衣草,对面蔚蓝色眼眸的青年微笑着,将它接过。

花朵里是戒指盒。

“那今天就是结婚纪念日了哦。”

049轻笑着,将银白发丝拢上。

评论(23)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