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hs】所以怎么帮自己老师脱单JPG.

所以入坑很久的我来交党费了……

咳,咳(莫名尴尬)

——————————————————

1L 楼主.

先说一下我惨无人道的遭遇。

作为一名被迫害许久以至于视力从5.0跌到0.5的学生,我认为我有资格说一下我的惨痛经历。

2L.

抱着瓜康楼主讲故事JPG.

3L

楼主你经历了什么(憋笑)

4L

请各位拿好自己手中的瓜,没瓜的请拿好自己手上的瓜子,没瓜子的请拿好自己的节操,下面是重头戏。

5L 楼主.

我感觉我比一个两千瓦的电灯泡还要亮,不止是我,除我以外的单身狗也遭遇了这种迫害。先不说不明不白的关系吧,我的老师叫Herobrine,是个坚持不做手术的白内障,你们也听说过吧,就是为了神药莎普爱思和entity_303打起来的那个Herobrine。

不说以前,单说今天。

我们老师目前正在追的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基岩直男,掰都掰不弯的那种,叫steve,Herobrine对他不是送咖啡就是热牛奶,再要么就是送钻石,然后用那种很撩人的话撩人家,只不过最后结果都挺尬的。

不说了,给你们放一段事故现场。

【音频.】(Herobrine:“steve我可以送你吗?”steve:“送到哪啊?”Herobrine:“我的心……”steve:“哦,刚刚alex让我给她带一瓶护肤霜,你送我去商店吧,谢了。”Herobrine:“哦,不客气……”【音频播放完毕.】)

6L.人体描边最为致命.

艹Zombie你从哪里弄过来的你再不还钱信不信我告老师(核善)

7L.

c老师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及楼上惊现知情者

8L. 楼主.

所以,为了我们眼睛的安全,为了世界的和平,我才来的……(卑微)

回复6L:Skeleton是不是浪,信不信我把你偷Wither Skeleton命令方块的事告诉他啊,以及还钱的事……下个月,下个月真的还!

6L回复:算你狠JPG.

9L.真的不是煤炭骷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Skeleton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真的。

6L回复:谁会信啊!

10L.爆炸艺术.

老师今天是真的,气死我。我好不容易帮他把Steve约出来他就在那里给我发狗粮?我是来帮他的不是来吃狗粮的,MMP老师这种人不配有爱情,以及Zombie你录的让我真解气,是不是你冒着生命危险拍的?

楼主回复:Creeper为什么你会知道?

10L回复:Enderman给我说的。

11L.

不容易不容易,这是一堆堆的知情人士(笑)

12L. 楼主

所以怎么办啊QAQ,我觉得我已经变成个电灯泡了,我太亮了(震声)

9L回复:亮一点好,亮度达到15说不定你就燃了。

楼主回复:我走了谁来当万年老一啊!你来吗?

6L回复:(话题逐渐扭曲JPG.)话说谁还想的起来这是个……求助贴?

13L.

我今天康到个白内障飞速开着车,车里还有个紫色眼睛的,不知道是不是你们老师?而且我还听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我放过来。

【音频】(Steve:“Herobrine你想说什么吗?”Herobrine:“没啥,你是不是很擅长捉迷藏啊?”Steve:“对啊。”Herobrine:“要不然,我怎么可能每天都想要见你呢?”Steve:“哦你说的是让我去当老师啊。”播放结束)

楼主回复:果然又翻车了……

6L回复:老师果然每天都在翻车……

10L回复:我jio得我白约他们出来了……

9L回复:老师又双叒叕翻 车 了……

14L.一只Steve.

怎么了?

15L 捕捉Steve.

没怎么啊√

楼主回复:卧槽老师你怎么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10L回复:老师对不起我们错了!!

6L回复:爸爸孩子们错了!!!

9L:对不起老师啊啊啊啊啊!!!

楼主回复:下次还敢。

6L回复:下次还敢。

10L回复:下次还敢。

9L回复:下次还敢。

15L回复:小兔崽子们明天上课见(阴险)

14L回复:还有,Herobrine刚刚给我表白了。

楼主回复:那我发这个帖子除了找打和搞事还有什么用。

6L回复:艹我为什么要出现啊,明天又要被老师揍死了(葛优瘫)

9L回复:已截图,老师你自己康着办,天边那朵美丽的云像不像明天公告栏上你们的恋情(笑)

10L回复:Wither Skeleton爸爸!!!

楼主回复:爸爸。

6L回复:爸爸。

评论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