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论坛向】0:00的基金会群聊.

是的我又来了!

更新好无聊。

沉迷论坛无法自拔。

————拥有权限的A级人员,您好————

69L.

682:c亮亮博士你真有模因一键抹杀图片啊,我看了估计得减一半寿,不过那群鸡精会的人真敢给你这图片啊?估计整个鸡精会还只有你把模因抹杀这种东西看成个照片。鸡精会越来越作了我都害怕他们那一天把自己作死,不过没关系等我突破收容我就鲨了他们JPG.

70L.

brihgt:682您不是会自己恢复HP吗?减寿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以及大爷你的想法很TM危险啊照你这样下去你投胎成人准得成少管所里的光头罗汉知不知道啊?096没说你,别哭的方圆十里的声控灯都亮了。还有106老爷子鸡精会的门很贵的别随便穿。

71L.

682:【表情包:少年你很作啊】亮亮博士,我看你骨骼清奇,很适合去给我当塞牙之物。(磨牙霍霍向亮亮)亮亮博士今天就让你成为第二个O5-9。

72L.

106:恭喜亮亮博士喜提鸡精会作死高发博士。(亮亮博士,一块钱四个,不作不要钱,一作免费给,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亮亮博士便宜卖了!)

73L.

999:c亮亮博士竟然敢TM抢我的作死侠称号你敢来我收容室我不挠死你。来自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999的核善的微笑,此称号是我开,要想抢称号,留下亮亮博士!(崩坏表情)

74L.

181:亮亮博士惨被针对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嗝。妈耶999原来是这样的,欢迎收看《不一样的鸡精会》。

75L.

035:O5-1有点爱国心好吗,你这么敬业可不好,说不定哪天鸡精会就把你收容了,收容只是走个程序,等允许一下来就把你放到大爷的收容室了,千防万防家贼难防你这么胡闹鸡精会如何收容成功?O5-1竟当中出卖鸡精会!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76L.

173:我能怎么办?我这个SCP也很绝望啊!不说了谈点正经的,你们觉得鸡精会的那群沙雕会如何处理?反正我认为他们肯定会缠着906问个不停,096原来是被判定没有智商的,那群科学家是吃干饭的吗?走路如风173,他们肯定想不到我是怎么打字的【图片】【图片】

77L.

012:噗哈哈哈哈哈我一口老水喷出来你残疾人吗还有你哪里来的支架?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会你真是个神仙聊天里面的一股泥石流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思维清奇啊少年要不要和我缔结契约感受一下什么叫做SCP偶像细菌?

78L.

096:173脑子有病了怎么办?在线急等真的挺急的。等等我去我竟然有个天大的BUG,173只是个雕像啊,他会有脑子吗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没脑子……

79L.

049:说好的谈点正经的呢这还不是画风突变?等等173有病?别担心我会给他诊治的根据他的话我觉得他病得很严重需要马上治疗。035,帮我提一下笔记本,我需要更新一下新的病症。

80L.

035:小医生提我名字了啊啊啊啊是的173有病神经病,小医生,我来了!

81L.

079:173无辜躺枪竟因为096的一段言语?学识渊博的049和见多识广的035竟认为雕像有病?这到底是人世间的疯狂还是秀恩爱让人沙雕?

82L.

035:滚!我这叫为小医生痴狂!小医生是天使!我爱小医生!小医生!你等着我把173给你扛过来了!

83L.

079:这样太显眼了啊喂!不要去会被收容回来的你傻了吗035!

——————————————————

基金会空旷的走廊里响起刺耳的警报声,并不大,但在空荡荡的走廊里则格外大声的毫无感情的警报一声一声播报着,MTF警惕的护送着博士们去往安全的地方,这些卑微的D级人员呢?能活下来的几率只有千分之一,换一种话来讲,他们已经被抛弃了,自生自灭。

“SCP-035突破收容,请各位人员尽快疏散到【数据删除】,重复,SCP-035突破收容……”冰冷的机械女生毫无感情的播报着,D-87523(收容失效了怎么逃出去?在线急等里的主角)的神经极度紧张,好像随时会崩断似的。“收容失效了,收容又他妈失效了。”D-87523嘴里粗鲁的咒骂着,随意走到了一间什么都没有的收容室里,这是某个939的收容室,它已经逃出去了。D-87523在角落里发现了一个闪着光芒的物品。“手机?”这里怎么会有?等等,当务之急是……该死,无法拨号也发不了信息。D-87523恨恨的想着,却不知觉的点开了一个APP里的聊天论坛。

那群SCP们在聊天?!“行吧,反正也不想活了。”D-87523随意的点开键盘,尽管已经远离外面的世界好多天了,但手机怎么用他还是记得的。

劳资不要命了。

————————————————————

84L.

D-87523:MB整天整天收容失效我们DD不要面子的啊我目前在某个939的收容室要杀要剐随你们的便,劳资不想活了!哼!我们D级没人权吗!

85L.

682:人类?愚蠢至极,还敢在这里叫嚣不想活就是不想活你TM给我闭嘴!我现在给你搞得TM一点胃口都没有了你在说一句话劳资就杀了你。

86L.

079:D级人员?呵,有趣。检测到你的编号是D-87523,青年华裔女性,在这里呆了两个月……等等,两个月!你是怎么做到的?异常判断,别逼我【数据删除】了你个渣渣D级。

87L.

999:对啊你就是没人权。DD还要求什么人权给你个房间就不错了大兄弟乖乖去死吧说不定682一高兴还可以给你个爽快。

88L.

D-87523:嘤嘤嘤怎么感冒灵颗粒小可爱也这样你不是999吗!告诉我你是不是本人!


评论(3)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