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酒.

【TJ】“我喜欢你.”

实际上这一篇是贴吧里的七夕河文但我还是很不要脸的放到这里来了(手动滑稽)

————我是皮断腿的分割线————

joker的学习很不好,每次考试都是倒数第一。但他喜欢talker,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了。

也是啊,talker长得又帅气学习又很好,性格还很温柔,可以说是全校女生白马王子了,joker问过他想要考那个中学,talker说,想要考一中总院的第三教学楼的文科A班。

一中可是joker连想都没有想过的目标,不过从那天开始,他就开始日复一日的学习,性格也越来越孤僻,joker的父母也在不断的给joker施压,以至于joker的黑眼圈越来越难看,面色也越来越苍白,苍白的病态,失眠,孤独,不被理解,日复一日的无助,充满压力的痛苦。

joker,好不容易的考上了一中总院第三教学楼文科A班,父母却自作主张,给他换到了分院的第二教学楼,因为那里是私立,有监控摄像头。

再也见不到talker了,亦或是再也见不到了,他们之间就像两条分散的平行线,虽然无比相近,但却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离得越来越远,然后互相遗忘,再也不可能相交。

放晴的夕阳大把大把的将红色的光辉洒在joker的身上,那单薄的身影越发渺小。在天台这里,至少可以看到talker放学后往家走的背影,仅此而已,然后那把锋利冰冷的弹簧刀就会割断他左手的的总动脉,这是他反抗不了的宿命……他没有看到talker。

也许是放学早了,他先回了家吧。

真可惜呢,连最后的愿望都没有办法实现了。命运无常,joker相信命运,但又有些不相信,有些怀疑自己相信的这个信仰,因为talker是无神论者。

多凄惨啊,是吧。

joker在自己左手上划出了一条血痕,估计还没有伤到动脉……joker举起了那沾染着红色的弹簧刀,干净的余晖给它渡上了一条金边。joker最后想……

结束了。

不,还没有。背后传来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熟悉的频率,熟悉的温暖怀抱,和熟悉的关切声音:“你在干什么啊joker!”joker松开握着刀的那只手。是啊,是talker。他紧紧的抱着自己,嘴里吐露出一句话语:“我喜欢你啊,不要这样还不好啊!”joker愣住了——干裂的嘴唇上印上了一个温柔的吻。“咦啊啊啊啊啊!”joker白净的脸泛着可爱的粉红色,捂着嘴唇匆忙的退后了几步。“唉……这么,不喜欢吗?”talker面露一丝委屈的神色,joker像怀春少女一样红着脸,慌张的解释着,说出来的话却越来越离谱,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我才不愿意啦!就是,只有一点点喜欢你了啦,不要当真好吗!真的,只有一点点喜欢了啦,不要这么放肆了啦!”

joker红着面颊,嘴里吐出破碎的呻吟,因为兴奋所变成的粉红色身体,而且有些傲娇的紧紧的抱着自己。

talker在七夕那天,觉得自己吃到了最甜蜜的巧克力。


评论(1)

热度(40)